打造可持續發展的咖啡未來

可持續發展目標及架構

與生產國共同開發

與生產國共同開發

UCC 認識到,應對氣候變化的措施必須與有助於減少全球不平等和刺激經濟增長 的戰略齊頭並進。 這與聯合國 17 項可持續發展目標 (SDG) 密切相關。

社會價值創造

社會價值創造

咖啡對我們來說不僅僅是一種飲料。 這是一種文化,我們希望通過分享我們的知識為這種文化做出貢獻。 也正是通過我們知識的貢獻,我們才能夠分享我們對咖啡永恆的熱愛。

環境責任

環境責任

一次性垃圾是環境的一個主要問題,作為即飲產品的生產商,UCC 需要解決這個問題。 雖然 UCC 在減少浪費和生產可回收包裝方面取得了長足進步,但我們正在尋找幫助閉鎖式循環的方法。

負責任的商業行為

負責任的商業行為

以為 UCC 運營所在的員工和社區帶來社會、環境和經濟利益的方式開展我們的業務。

















幫助人們蓬勃發展

我們的抱負是透過積極解決人權和農業社區生計相關的供應鏈問題,幫助人們蓬勃發展。在UCC,我們致力於透過咖啡成就更美好的生活。

幫助人們蓬勃發展 幫助人們蓬勃發展

幫助自然繁榮

一個成功可持續的企業仰賴於一個健康的星球。透過我們所能來減輕氣候變化、改善生物多樣性、應對森林砍伐並確保乾淨、安全的水資源,我們可以幫助創造一個讓自然和人類和諧相處的美好世界,讓每個人受益。

幫助自然繁榮 幫助自然繁榮

可持續發展倡議

從一杯咖啡到農場的可持續活動,為咖啡產業的發展做出貢獻,讓世界洋溢微笑。

可持續發展倡議 可持續發展倡議

留尼旺島波旁角

在我們復育和振興失傳咖啡品種的過程中,通過認證優質咖啡豆來支持和幫助當地咖啡農民,我們使當地社區煥發了新的活力。

留尼旺島波旁角 留尼旺島波旁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