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領先
從產地到服務

貫徹始終的品質承諾

從一杯咖啡到產地

UCC咖啡農園

UCC咖啡農園

卓越從頭開始。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直接經營牙買加和夏威夷的兩座農園。 從精心種植每顆樹苗到最終採收咖啡豆,我們都採用最新技術來開發最優質的咖啡。

採購 & 加工

採購 & 加工

我們意識到咖啡生豆是優質咖啡的基礎。 因此,我們針對產區開發了一套全面的品質控制系統,涵蓋從最初原料的採購到運輸、萃取的整個過程。

技術 & 方法

技術 & 方法

我們積極開發更好的仿手工技法的革命性技術。 對完美永無止境的追求推動咖啡製作領域不斷發展。

產品 & 銷售

產品 & 銷售

我們對全球市場有深刻的了解。 因此得以提供優質的咖啡以滿足您的需求。 無論您有任何咖啡需求,我們經驗豐富的團隊都會在這裡與您一起完善您的咖啡體驗。

不妥協的工藝

我們的精湛工藝

我們每天都在不斷精進我們的產品,並持續革新受傳統咖啡工藝啟發的技術。

法蘭絨滴漏式咖啡機 法蘭絨滴漏式咖啡機

法蘭絨滴漏式咖啡機

濾布由法蘭絨精心製成,可以更好地萃取咖啡的獨特風味,這與最佳咖啡師採用的概念相同。 這項創新背後的主要動機來自於以下的問題:“我們如何使這一手工過程自動化,並使每個人都更容易使用它?” 其答案就是 UCC法蘭絨滴漏式咖啡機。

新型態冰咖啡 新型態冰咖啡

新型態冰咖啡

我們建立了新的冰咖啡標準,細緻的泡沫具有慕斯般的綿密及無與倫比的柔滑口感。濃醇的冰咖啡就從這一口開始。

光爐式虹吸壺 光爐式虹吸壺

光爐式虹吸壺

我們如何在沒有明火的情況下有效地製作一杯同等美味的咖啡? 這一挑戰觸發了創新的光爐式虹吸壺。 這種咖啡虹吸壺以高發射鹵素燈泡代替酒精燈和燃料,以提供穩定的熱源、特殊的照明和獨一無二的演出。

咖啡大師 咖啡大師

咖啡大師

搭載專門的“旋轉灑水噴頭”裝置,此裝置可實現如同使用濾壺及手沖細口壺的均勻手滴。 這種創新型態的機器可以仔細控制添加熱水的時間及蒸氣功能,在萃取過程中保持一致的熱度。

對創新與發展的追求

我們的專業技術

自成立以來,我們一直積極開發更好的仿手工技法的革命性技術。我們對創新永無止境的追求使我們在咖啡產業得以成長壯大。

Aromaster Aromaster

Aromaster

1996年,我們開發了Super Aroma System(超級香氣系統),該過程可使咖啡不暴露於空氣中進行研磨與包裝,從而有效地封存香氣以獲得前所未有的香味。

全自動化 全自動化

全自動化

1969年是我們在即飲咖啡市場成功開發出世界上第一個罐裝咖啡飲料的一年。1970年,我們完成了日本第一家完全自動化的工廠,該工廠致力於使用真空包裝來提供研磨咖啡。

無菌充填系統 無菌充填系統

無菌充填系統

該系統於UCC滋賀工廠裝設後,成功建立起日本飲料業中旋蓋瓶和塑膠瓶罐裝的高速生產線。

Back to top